IMAG0171.jpg - 日誌9

絲蘊是與日本殿堂級髮型師合作研發的喔

它們推出全新升級無矽靈去屑科技洗髮精   是專為亞洲髮質設計的

我們台灣氣候悶熱又潮濕  頭髮超級容易出油扁塌的  

這款洗髮精會讓你感到輕盈清爽

讓你每天享有沙龍級美髮護理一般的感受

就像剛由髮型師打理過一般的柔順喔!!

IMAG0172.jpg - 日誌9

超大罐的  非常經濟實惠  全家都可以一起用

後面也有詳細的說明  這個洗髮主要強調

無添加矽靈  蘊含Clim-B 去屑配方,持久去屑

我生完小孩後  不只皮膚容易乾  連頭皮也是@@

所以有時候頭皮真的很會莫名的癢

IMAG0158.jpg - 日誌9

擠出來也是透明的  我真的超愛它的味道  

不是那種很濃的香味  是那種很淡的清雅香味  洗完會一直持續散發出來

真的好舒服  好好聞喔  讓我三不五時就想抓一把頭髮過來聞  哈哈

洗髮精的味道對我來說很重要  也是我挑選的重要關鍵

如果是不喜歡的味道  一整天都跟著  會很不舒服  心情也會不好耶

IMAG0161.jpg - 日誌9

泡沫也很容易沖掉  不會黏膩不舒服

IMAG0162.jpg - 日誌9

只會留下乾爽 跟淡淡的香味

洗完頭皮很清爽沒有負擔  也比較不會癢喔

頭皮清爽了  頭髮自然就蓬鬆囉

IMAG0190.jpg - 日誌9

洗完頭髮很蓬鬆  很舒服  我洗完頭髮都會用潤髮產品喔

就像洗完臉一定要上保養品一樣的道理   頭髮也是需要好好保養的

IMAG0186.jpg - 日誌9

推薦給有頭皮癢  頭皮屑困擾的人

附上網址:

http://www.watsons.com.tw/search?text=%E7%B5%B2%E8%98%8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wan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